原来如此。顾凡想着。原来是为了要做最美的新娘子啊。
赵丽琪言出必行,只喝了几口,就把剩下的大半杯丢进了垃圾桶。
“有点儿浪费啊。”顾凡说。
“总比变成赘肉要好。”赵丽琪满不在乎地挥挥手,“我走啦,拜拜!”
“那下次如果中奖,还叫你吗?”顾凡忍不住追着她的背影问。
“当然啦!虽然又不好喝,又丢了一大半,但是毕竟是免费的啊!好吧,我就是仗着免费这个借口来过过嘴瘾罢了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赵丽琪走远了。
顾凡喝了一口自己手里那杯,冰凉凉,又甜滋滋甜腻腻的,是女孩子会喜欢的味道。
他又想起高中时,有一天中午,
同桌的赵丽琪居然没带零食来吃,这让顾凡很不习惯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