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六零年代好家庭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跌or涨? (1 / 14)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
        二队吃完粉条炖骨头猪血,周围大队的干部都跑来“取经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先寒暄、拉家常、攀交情,最后交代来意,“周队长,俺们能不能买或者换点粉条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说有三队四队在前,周诚志也不可能卖,“仓库粮食都紧巴巴的,俺们余粮全卖给政府,现在一斤都木得多,当然不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人想磨,“老周,俺们不白要,俺们是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们自己回去下啊?磨粉面子,烧开水,下粉条,一点都不费劲。”周诚志就是不松口。

        粮食是根本,不能随便退让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些人也没辙,要馋只能自己队做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说实在的,除了二队,甚至一队都浪费不少地瓜,更别说其他生产队。

        地里都没少祸害地瓜,到现在还有一堆堆的冻地瓜呢,仓库里哪里有多余的地瓜干做粉条?

        所以……只能馋着吧,谁让她们当时没尽可能地多往回收地瓜呢,当时一人多收几个,现在就能做好多粉条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