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当了户长...包括一些误会和落寞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有一些人不理解我为何要东奔西跑 (2 / 3)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
        及做些出门准备

        不到七点半就出门了

        然而因为我家人丁变单薄

        变成我和我妈相依为命

        我就看在不知这种状况的人

        好好喔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双亲还在

        可以在路上游手好闲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责任心因为失去爸爸而成长

        强过於要工作的责任心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知道

        找工作人家事已较有任心的先录取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