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过几年,iphone横空出世,苹果强势复苏,于是大家发现,咦,iphone怎么与Adobe-Fsh播放器不兼容呢?
那个年头,Fsh已经得到了全球推广,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从Adobe那里获得了授权,将其用于各种设备之上。
但iphone就是不行。
于是,在iphone购机热潮开始之后,Adobe急了……
乔布斯一开始说的很柔:Fsh播放器不太适合iphone。
后来Adobe主动出击,苹果都还没说我要用,他们就组织研发人员开发了兼容ios系统的软件。
这时候乔布斯则干脆明确表示:ipad不会支持Fsh。
意思是你别开发了,我不会用的。
再后来,不死心Adobe公司还是推出了一款能够应用在ios系统上的Fsh软件。
然后苹果二话不说,直接提高了对跨平台编译器的一些限制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