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在66公路上有一间能食用吸血鬼的餐厅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十五章事情有点突然?! (2 / 11)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
        「当然有。」说完石东便从袋子里拿出一盅玻璃罐,那玻璃罐内好像有什麽东西在冲撞着,力道十分强劲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探着头仔细一瞧「恶?!」里头装着一只x1血鬼老鼠,凶猛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这g嘛?不会要吃牠吧???」我期望着不要是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这个?不是啦,要的话一只也太少」石东一派轻松的讲「这是要给可欣做研究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做研究?不是说要用兔子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雪予姐随即回答「是啊。不过我们需要x1血鬼的病原T,所以才需要这只x1血鬼老鼠去感染兔子们,这样才能有更多实验T嘛。」然後他们两个对着我b了个赞。

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「你们这些恶魔」

        屋内另一头,可欣正把毒王蛇的毒牙放入磨碎器,细心研磨。那一瞬,她像是化身黑暗科学家,冷冽的眼神在火光中闪烁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蛇毒中的酶结构……或许真能g扰病毒的RNA复制。」她自言自语,眼神专注得吓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雪予姐则是一边切菜一边喊话着「石东,待会你先把外面晒乾的药材拿进来给磨成粉,然後阿冷你等等把那些烧杯先洗一下。然後看一下有没有裂痕?」

        本来我们还是一间供人用餐的餐厅,而就在前两天开始这里已经变成一处化学实验室。而我们对彼此也给了相对的身份称呼———可欣是主任研究员,石东是食材部主任,雪予姐就是饮食管控员。至於我嘛……呵呵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