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在66公路上有一间能食用吸血鬼的餐厅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三章:今天吃全鱼餐? (2 / 6)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
        「鳄鱼r0U蛋白质高,口感好。」他边说边用刀划开鳄鱼的腹部,「就是腥味重了点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……真的什麽都吃啊?」我看着那张染满血的砧板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在末世里,吃得下的都是宝。」他很自然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沉默——是啊,这些年我也吃过自己曾经觉得恶心的东西,只是我还没到能欣赏这种过程的程度。於是我强忍着胃里的翻滚感,假装很冷静地坐在吧台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就是他的表演时间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首先在我昏迷的时候他他已经将鳄鱼皮跟r0U给分开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恶。这GU味道……」我捂着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r0U食X就是这样,血Ye里的酸X分高。」石东低头专心处理,语气跟在聊天气一样,「腥味太重,得用辣和酸压一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他把切好的鳄鱼r0U放进一个大盆,我好奇凑过去:「这是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发酵辣椒汁。泡一天,腥味就下去大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一天?那今天怎麽吃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